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雞」變身大魔法師 紫光遷移南山公墓

林義豐手露紫光,改變南山公墓。(記者邱灝唐翻攝)

林義豐手露紫光,改變南山公墓。(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11/17 13:3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以「瘋狂星期五」出名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再度貼出遷移南山公墓的政見影片,但跳脫死板解說影片,改用「魔法」呈現。

林義豐剛參選之時就大力宣傳遷移南山公墓,將空地改為國際觀光夜市、舉辦「瘋狂星期五」電音趴,進而帶動台南觀光和經濟,也曾經帶著團隊到公墓裡拍攝廣告。不過,這一次同樣重提政見且回到公墓區,但林義豐要用「魔法」改變。

影片中,林義豐一樣走在公墓區裡,但右手卻散發出一團紫色光芒,再搭配呼籲投給3號、給予其力量的英文旁白,接著畫面就帶到先前電音趴的畫面,表示這就是利用選民給的力量所做到的事情。

面對林義豐這一位「大魔法師」,網友相當買帳且興奮地說「豐哥真的好狂啊」、「我的這一票是你的了」、「不管豐哥嗑了甚麼,都給我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