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政見會》直攻大創案 蘇煥智:黃偉哲已違民進黨初衷

蘇煥智批評,民進黨圖利財團的狀況已超過他的想像。(記者邱灝唐攝)

蘇煥智批評,民進黨圖利財團的狀況已超過他的想像。(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16 21:1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晚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除了講述對台南市政的願景和發展規劃,開頭更直指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因大創案,早已違背民進黨初衷。

蘇煥智提出「一軸多核田園城市」,重提在漁光島重建安平古堡、成立專責管理老城區的單位、加強運河藍色公路以及重設公車路線、行政區自治和低地治理水患等政見。他說,他是候選人中最了解台南、也能妥善發展台南的人選。

不過,蘇煥智在發表會的一開始就直指大創案說,大創供應商負責人葉啟中若不是走投無路,怎敢提告黃偉哲?尤其黃偉哲及其辦公室主任曾碧珠竟然可以施壓公部門,讓實質審查變成書面審查,更教導大創更改日期偽造文書,甚至國貿局要追徵3億5000萬的貨款,但因關稅法修改,把追溯期從5年改為1年才無法追徵,而黃偉哲又是共同提案人之一。

蘇煥智批評,民進黨圖利財團的狀況已經超過他的想像,更放水掩護關說施壓的黃偉哲,這都已經違反民進黨創黨初衷,所以他才拒絕酬庸,並用無黨籍參選,不因政黨利益而違背人民心聲,做一隻不被收買的孤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