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攻魏明谷!鄭文燦、林佳龍陪掃街 直搗王惠美鐵票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晚雙雙幫彰化縣長魏明谷、和美鎮長候選人陳文彬站台。(記者劉曉欣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晚雙雙幫彰化縣長魏明谷、和美鎮長候選人陳文彬站台。(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11/16 21:1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的鐵票區和美小鎮,今天晚上熱鬧滾滾,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魏明谷車隊掃街,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來站台,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來了,全面拉抬魏明谷縣長聲勢,吹響和美鎮長候選人陳文彬力拚到底的號角。

和美鎮是彰化縣人口排名第三名,僅次於彰化市與員林市,更追上鹿港鎮,民進黨在和美鎮長選舉中,從未正式推出人選;而上回立委選舉,鹿港、和美選區更被視為艱困選區,就因為這一區的立委叫做王惠美,王惠美是鹿港女兒、和美媳婦。

雖然鹿港鎮也是王惠美的票倉,但鹿港長期都有親綠選民,因此,王惠美在第二任鹿港鎮長任期未滿就當選立委後,民進黨推出黃振彥就奪下鎮長寶座,在鹿港版圖成功插旗;反觀和美鎮,民進黨遲遲無法推出和美鎮長候選人,直到最後一刻推出陳文彬上陣,深藍長期鞏固和美基層,都讓綠軍難以突圍,尤其在這次縣長選戰當中,比鹿港更難以突破藍天防線。

因此,民進黨今晚重兵壓陣,由於和美鎮長候選人陳文彬曾任導演、演員與文化局長,今晚「大咖」全走文化路線。

林佳龍說,4年前他跟魏明谷一起辭立委,一起當選縣市長,這次也要一起連任,台中捷運也要延伸到彰化市,尤其是和美就與台中一溪之隔,讓台中、彰化一起贏得選舉來共同發展。

鄭文燦說,魏明谷4年的施政,讓地方創生,選對人就可以讓城市改變,他跟魏明谷認識20多年,他是個堅持對的事就做的人。

魏明谷說,彰化縣也正在在轉型為綠能大縣,他在和美投資污水下水道、全新體育場,就是讓和美邁向更好的未來。

陳文彬指出,和美不是文化沙漠,擁有很好的文化底蘊,尤其在即將邁入和美市的關鍵時刻,更要打造宜居、文化的城市,這都需要有執行力的首長,才能讓和美變得不一樣。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陪同彰化縣長魏明谷掃街拜票。(魏明谷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陪同彰化縣長魏明谷掃街拜票。(魏明谷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