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成420公里山隘行軍 特戰官兵光榮結訓

特2營官兵16日完成山隘行軍訓練,官兵於營區門口夾道歡迎這群英雄。(軍聞社提供)

特2營官兵16日完成山隘行軍訓練,官兵於營區門口夾道歡迎這群英雄。(軍聞社提供)

2018/11/16 17:18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特戰指揮部特2營「山隘行軍」訓練,在歷經19天,橫跨3個縣市山區之後,今天達成420公里距離的嚴格訓練,特2營官兵在返回營區時還以跑步進入營區,並接受英雄式的擊掌歡迎。

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特2營官兵此次的山隘行軍訓練,是在上月29日從嘉義精忠營區出發,為期19天,橫跨3縣市山區要道,總計420公里路程,在今日順利返抵營區。

陸軍特戰指揮部指揮官張宗才少將今天也在營門口迎接官兵返營,官兵們通過「累積行軍420公里」的里程標牌時,張宗才就站在標牌旁與他們一一擊掌,恭賀他們正式完成山隘行軍訓練。

軍聞社今天報導指出,張宗才少將說,「這就是我們愛中華民國、愛臺灣最好的表現,走過的每一寸山河土地,見到的每一個鄉民、國小同學、老師,都是全民國防最重要的力量。」

張指揮官表示,很多弟兄都是第一次參與山隘行軍,大家在過程中進入小林村及那瑪夏等地,一定有很深刻的印象,這些都是大家軍旅過程中難得的回憶。

「嚴格的訓練就是福利,」張指揮官指出,19天前大家的眼神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尤其很多弟兄自我要求,在這次的行軍訓練中成功蛻變,他也期勉官兵在未來持續精進特戰本職學能,為守護摯愛家園共同努力。

陸軍特指部指揮官張少將16日於精忠營區門口,歡迎完成山隘行軍任務的特2營官兵。(軍聞社提供)

陸軍特指部指揮官張少將16日於精忠營區門口,歡迎完成山隘行軍任務的特2營官兵。(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