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下雜誌隨書附韓國瑜募款小廣告 讀者不滿質疑立場不中

讀者投訴本報,質疑天下雜誌附有韓國瑜募款廣告,立場不中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讀者投訴本報,質疑天下雜誌附有韓國瑜募款廣告,立場不中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16 15: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讀者投書本報,指稱近期收到訂閱的天下雜誌時,竟附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募款廣告,質疑媒體也淪為政治募款宣傳工具﹖天下雜誌客服部門證實有此廣告,但強調單純當廣告處理,絕對沒有預設立場,以往也有其他陣營候選人採用。

讀者指出,近日收到訂閱的天下雜誌660期,其中附有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廣告,原本像往常一樣吸收新知的期待欣喜心情馬上化為烏有,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無法宣洩的不平。

讀者感慨一向以為中立的資深媒體竟也如此偏頗﹖實在到了令人反感地步,遂打電話給雜誌社抗議,不滿媒體淪為政治募款宣傳工具﹗﹖

讀者強調自己沒特定立場,但生在高雄、知道誰帶給高雄進步,並質疑國民黨長期重北輕南,連媒體也一樣,除了為韓造勢助選,什麼時候高雄可得到如此大篇幅的報導版面﹖

天下雜誌客服部門證實, 660期確實附有韓國瑜募款廣告,但就是單純廣告,任何人都可以購買此款廣告(類似夾報),過往也有其他候選人採用,但數量不多,都只限於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