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壇出現新救世主? 苦苓酸「他說的空洞離譜」

作家苦苓指出,政壇又出現一位新的「救世主」,但認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救世主,「自己的生活是沒人能替你改善的,醒醒吧!」。(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指出,政壇又出現一位新的「救世主」,但認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救世主,「自己的生活是沒人能替你改善的,醒醒吧!」。(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2018/11/16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拋出52個問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指出,政壇又出現一位新的「救世主」,被當成「Seafood」一樣膜拜,苦苓酸「假如這位救世主當選了,就看他到底有什麼神通,可以讓大家變成全台首富,或者又再一次成為夢幻泡影」。

苦苓昨晚在臉書表示,當遇到無法解決困難時,就會期望貴人、救星出現,此時若有一個「神通廣大、無往不利」的人,可能就會被視為「救世主」。苦苓提到,在政治上,有人會希望能選出一位救世主,「只要此人一出,所有問題迎刃而解,從此以後大家都有好日子過了」。

苦苓認為,繼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後,政壇又出現新的救世主,「不管他說的多空洞、多離譜,只要膽敢大呼『我要救你們』、『你們都會變有錢』」就有一大群人,都對他聽從追隨、狂呼口號,甚至把他當Seafood一樣膜拜,強力打壓任何質疑或反對的聲音。

苦苓諷刺說,假如這名救世主順利當選「我們就可以好整以暇的看著:到底他有什麼神通可以讓大家變成全台首富,或者又再一次成為夢幻泡影」。他也提到,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救世主,「自己的生活是沒人能替你改善的,醒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