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會做事影片 今11點24分準時上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公園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公園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8/11/16 10: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將於今天上午11點24分,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希望在11月24日投票日當天催出選票。蘇貞昌今受訪表示,民眾的一票決定城市未來的4年,選對人、會做事,4年可以改變一座城市。

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公園拜票,競選辦公室一早預告,11時24分將在臉書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描繪在短暫的4年中,基隆市、新竹市和桃園市3座城市的蛻變及進步。

蘇貞昌表示,他很感動,選民很會選人,在新竹選林智堅、桃園選鄭文燦、基隆選林右昌,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了一座城市,以前基隆、新竹是被人路過的城市,現在都是名列前茅,民眾更看到鄭文燦的亮麗成績,3位首長和他一起拍影片,11點24分上線。

蘇貞昌呼籲,請民眾拿出信心,「你的一票決定你這座城市未來的4年」,我們是決定這塊土地的主人,我們是這座都市的主人,我們是新北市的老闆,我們投一票決定未來4年,所以11月24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看看新竹、基隆、桃園進步那麼快,最大的新北市不能輸人。

談到臉書粉絲頁按讚數量突破百萬大關,蘇貞昌說,因為有最好、最強的團隊,有創意、很努力,開直播讓小編和線上朋友互動,用跑馬燈展現政見,還能下載歌曲,這一切都是最新的做法,也因為太多人同時下載歌曲,網頁突然當掉了,粉絲數持續增加,令他很感動。

蘇貞昌表示,這麼有能力、有創意的團隊,表示未來如果讓他當新北市長,團隊會用這種努力跟能力,讓新北更新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將於今天上午11點24分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將於今天上午11點24分發布「會做事連線」影片。(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