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嘆被扭曲 侯友宜批強迫大家吸「政治污染」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6 10:3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早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與廟方人員聊天時提到,現在政治污染太多,強迫大家吸進去,大家還吸得不知不覺,應該要趁24號投票日終結污染。一旁的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還搭腔說,現在就是政治污染紫爆。

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有政黨立場,都用很多招數處理對手,然後把很多事情扭曲掉,就像特定媒體一定有特定顏色,這樣的做法很不好,市民看不準,就會受到影響。

侯說,很多事他在6月份已經講清楚,但一直被扭曲,到現在將近5個多月,然而台灣政治太多的張天欽們,太多東廠,尤其到了選戰末期,不只有東廠,西廠南廠北廠全部都出來,製造了政治污染,這叫做政治污染的燃煤工廠,把所有空污全製造出來,強迫大家吸,而且吸得還不知不覺。

侯友宜指出,他一直覺得關了一座新北市的燃煤電廠,東廠西廠南北廠,也該在11月24號關掉、滅掉,選舉應該是好好拚經濟、談政策,好好為選民服務,而不是猛打負面選舉,應該讓這些政治污染全部結束。

侯也講到,對他而言,體力都不是問題,尤其是選到最後階段,體力越來越好,跟他以前帶兵打仗一樣,打到最後生死關頭時體力最好,頭腦最冷靜、最不會受到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