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詹雅雯哭了!陳其邁:韓流夜襲刺痛每一個高雄人溫暖的心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燕巢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今天上午在燕巢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6 10: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遭韓粉霸凌的金曲歌后詹雅雯,昨晚泣訴:「我從沒被糟蹋過,沒被侮辱過」,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早表示,他看了覺得很心酸、紅了眼眶,他想告訴詹雅雯:「你沒有做錯,錯的是這次選舉過程中,韓流夜襲刺痛每一個高雄人溫暖的心」。

日前應邀在陳其邁造勢活動登台演出,臉書卻遭韓粉謾罵的詹雅雯,因此躲在家中不敢出門,昨晚她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造勢晚會,泣訴說:「我從沒被糟蹋過,沒被侮辱過」,她並強調:「我沒做錯事」。

陳其邁今天一早前往燕巢區掃街拜票,媒體詢問他的看法?他說,「我覺得蠻心痛的,我想告訴詹雅雯,妳沒有做錯,錯的是這次選舉過程中,韓流夜襲刺痛每一個高雄人溫暖的心」。

陳其邁強調,昨晚看了覺得很心酸,紅了眼眶,詹雅雯不該如此被對待。

陳其邁說,我們的民主應該要尊重、包容不同意見,不應該是抹黑或仇視的動員,像小野、柯一正、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等,這些都是社會相當尊重的人士或單位,為了選舉有不同支持對象,都遭到網路霸凌。

陳其邁指出,韓國瑜一直把這種抹黑行為當成是義勇軍,但這是不好的社會系統抹黑,真的很不好。

陳其邁強調,「我當市長,會捍衛每一個人講話的權利,每一個人自由自在表達言論,因為我過去參與學生運動,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這就是我的責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