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路抹紅還栽贓知名女主播 韓國瑜決定下週提告

網路上流傳,張雅琴揭露韓國瑜上北京光華學院訊息,張雅琴否認,韓國瑜決定提告。(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網路上流傳,張雅琴揭露韓國瑜上北京光華學院訊息,張雅琴否認,韓國瑜決定提告。(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2018/11/16 00: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LINE與臉書傳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曾在2001年前往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班、並受到中共栽培成「台灣接班人」﹖還說是名主播張雅琴揭露;張雅琴昨天透過臉書澄清,韓國瑜陣營則證實、韓國瑜決定下週電視辯論後提告。

訊息指出,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揭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曾在2001年前往北京大學光華學院攻讀博士班,並受到中共栽培成「台灣接班人」﹔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唸光華學院就能認識許多中共的高官。

內容提及,韓國瑜在北京受到中共栽培,滿腦都是共產黨思想教條,他用共產黨語言義勇軍、北漂、貨出去人進來、人人發大財,完全是共產黨欺騙口吻,義勇軍進行曲就是中共的黨歌國歌!呼籲選民投票的時候務必謹慎小心。

對此,張雅琴15日晚間急忙在臉書PO文澄清,年代晚報1112報導中,未提及韓國瑜唸北大光華學院,也沒說教授是中共高官等語,她強調「本人沒說過的話,不要把它塞到我的嘴巴裡,我挑食!」

張雅琴也致電韓國瑜,2人通話長達5分鐘,韓國瑜對被抹紅一事感到震怒萬分,表示將於下週辯論後找律師提出控告,拒絕抹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