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選舉廣告批「擋擋黨」 國民黨反擊:羞羞臉

民進黨今天公布催票廣告以「擋擋黨」,嘲諷國民黨刻意阻撓改革,能擋就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見圖)反擊,批評民進黨「羞羞臉」,睜著眼睛說瞎話。(資料照)

民進黨今天公布催票廣告以「擋擋黨」,嘲諷國民黨刻意阻撓改革,能擋就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見圖)反擊,批評民進黨「羞羞臉」,睜著眼睛說瞎話。(資料照)

2018/11/15 21: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公布催票廣告以「擋擋黨」,嘲諷國民黨刻意阻撓改革,能擋就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晚反擊說,民進黨選舉選昏了頭,「竟然連這種讓人臉紅的話都敢說」,忘記自己已經中央執政,掌握立法院絕對多數,有哪一項民進黨屬意的法案,不是像坦克車一樣橫推通過呢?真是「羞羞臉」,而且睜著眼睛說瞎話。

唐德明說,民進黨完全執政,不但利用多數暴力強行通過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而且對於在野黨的協商要求,一個字都不肯改,促轉條例也是同樣的情形,最後一黨之私的結果,就是造成了傷害台灣民主的「東廠事件」。

他並指出,勞基法修惡,而且還是一年兩修,根本沒有給在野黨說話的餘地,年金改革更是如此,砍得刀刀見骨,還要汙衊退休軍公教,完全不給在野黨協商空間。

唐德明說,民進黨利用多數暴力橫行立法院的案例罄竹難書,現在還好意思做廣告說在野黨是「擋擋黨」,強調自己改革,這是典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行為,吃乾抹淨之餘,還要裝孬抹黑在野黨,實在是臉皮比城牆轉角還厚,厚黑得讓人佩服得有如滔滔的江水一般。

相關新聞連結:
民進黨首波廣告 諷國民黨「擋擋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