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比手勢還能講話嗎?林義豐這樣做讓吳怡霈傻眼了

林義豐在節目上不斷用手做出手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X風傳媒)

林義豐在節目上不斷用手做出手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X風傳媒)

2018/11/15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昨(14)日出席網路節目,過程中除了介紹自己的政見之外,也不斷在鏡頭前抖著右手做出自己的招牌「7」手勢,被主持人問右手放下「可以講話嗎?」,林義豐當場回應可以,不料結果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林義豐出席《風傳媒》與「爆料公社」聯名網路節目《真心話太冒險》,他當時高抖右手並比出「7」手勢訴說自己有能力與魄力,被主持人吳怡霈詢問「你的手如果不這樣比還可以講話嗎?」,林回答「可以啊」,並要吳怡霈幫他抓住右手。

不料原本站在林義豐左邊的吳怡霈,走到林右邊幫他抓住右手後,林義豐竟舉起自己的左手,比出「7」手勢且繼續講話,讓吳當場傻眼說「欸不行,這隻手收起來竟換那支手」,於是吳怡霈將林的2隻手都放到背後,林義豐則對吳說「現在把手綁起來」。

觀看林義豐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1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