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抵澎 為陳大松及澎湖青年陣線造勢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二度抵澎,並比出三號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陳大松號碼。(記者劉禹慶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二度抵澎,並比出三號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陳大松號碼。(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15 18: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日再次跨海抵澎,為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加油打氣,並與澎湖青年陣線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馬公市代表候選人謝佑康等人座談,但卻未與藍營縣長候選人賴峰偉會面,支持傾向已相當明顯。

馬英九總統時代擔任行政院長的張善政,雖是無黨籍,但一向與藍營交好,並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顧問,但在參選爆炸的澎湖縣百里侯之爭,卻唯獨鍾情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陳大松,除了顯示2人的好交情之外,也頗有搶奪泛藍票源的意圖,尤其是今年選情緊繃,票票都是關鍵力量。

再次抵澎的張善政,先前往陳大松競選總部,向工作人員致意,並表明此行的目地,是與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座談,了解建造智慧城市的方向,另外自9月份抵澎參加陳大松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一直關心其選情,因此再度前來,並就其提出的政見及建設方向,提供實質的建議,陳大松也帶領張善政前往各地,就提出政見實地會勘。

由於今年澎湖百里侯之爭,呈現激烈的7搶1局面,因近年來澎湖藍綠支持者各半,在野陣營面對票源分散危機,尤其是代表藍營出征的前縣長賴峰偉,更是頻打唯一藍軍代表的口號,呼籲支持者歸隊,張善政支持陳大松,對於最後選情的影響,就等11月24日開票後結果。

相關影音

張善政與澎湖青年陣線候選人座談,並對外在臉書直播。(記者劉禹慶攝)

張善政與澎湖青年陣線候選人座談,並對外在臉書直播。(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