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律師團爆冒名聯署 林佳龍:不能為壯聲勢違法

林佳龍表示,冒名聯署也是一個違法的行為,組後援會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表示,冒名聯署也是一個違法的行為,組後援會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5 16: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陣營成立「挺燕律師顧問團」,傳出有律師表示未獲徵詢,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冒名聯署也是一個違法的行為,這些律師捍衛他們的名譽,他尊重他們的決定。

林佳龍表示,這次盧陣營冒名、造假的是律師後援會,而律師是對法律最了解的,也會捍衛他們的名譽,所以這些律師他們自己站出來,揭穿了這種假的後援會,因為人數非常多,這一點應該值得對手警惕。

林佳龍表示,先前在其他後援會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他覺得選舉在組織後援會的時候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不要為了壯大聲勢要掛名,結果很多都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這樣冒名聯署也是一個違法的行為,這些律師捍衛他們的名譽,他也尊重他們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