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媽指先罵人 姚文智:這場選舉跟她應該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罵柯「潑猴」,才會回批姚「沒路用」等話。姚今回應,柯媽媽應該誤會了吧?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強調自己不是罵人,而是檢驗現任市長,且柯累積很多問題都沒交代,「明天代她兒子回答好了」。(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罵柯「潑猴」,才會回批姚「沒路用」等話。姚今回應,柯媽媽應該誤會了吧?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強調自己不是罵人,而是檢驗現任市長,且柯累積很多問題都沒交代,「明天代她兒子回答好了」。(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15 13:2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罵柯「潑猴」,才會回批姚「沒路用」等話。姚今回應,柯媽媽應該誤會了吧?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強調自己不是罵人,而是檢驗現任市長,且柯累積很多問題都沒交代,「明天代她兒子回答好了」。

媒體今天上午問柯媽,姚文智說她罵他沒路用‧,姚媽獨自關在陰暗客廳裡面生氣,柯媽則反問:「為何要關在陰暗角落生氣?姚也有罵我們潑猴,但我們是人耶。」另外,有媒體問到姚文智的媽媽人氣較好還是自己?柯媽反酸:「當然是姚文智,姚文智人氣很高,因為姚會罵人。」

媒體接著問,姚說柯媽罵他沒路用讓姚媽關在陰暗客廳裡面生氣,柯媽則反問:「為何要關在陰暗角落生氣?姚也有罵我們潑猴,但我們是人耶,麥安捏。」

柯媽強調:「我有原則,不會先罵人,若先罵人我就是不對,我們不能先罵人,就是因為記者和我說,我才會生氣地這樣說,我不會罵人。」

姚文智今天上午稍後受訪表示,柯媽媽應該誤會了吧?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有關係,這場選舉市民在意的是對市政的檢驗,有多少事情沒有回答?舉凡標榜還債520億、宣稱關帳卻繼續募款、市政乏善可陳、國安會文稿事件流淚說謊、大巨蛋案、5大弊案不了了之。

姚文智強調,這不是罵人,難道市民不需要在選舉時,了解現任市長到底做了多少事情嗎?難道柯媽媽不知道很多市政建設乏善可陳嗎?都是有憑有據質疑,柯媽媽應該回去跟柯市長討論,明天代她兒子回答好了。

姚文智說,是柯文哲先罵別人選舉募款「撈到最後一秒鐘」,長期罵別人有2本帳,結果柯自己2014年、2018年都對外宣稱關帳卻繼續募款。

姚強調,講的都是公共政策,或是一個市長必須檢驗的地方,何況這些都是柯文哲先罵人;另外,10日辯論會後,柯文哲造謠,扭曲自己的提出「東區大公園」的主張,要不要道歉呢?還有,自己也說過競選支出多於柯2倍多,柯卻對外說,「兩大黨花費比較少,你們台灣人信嗎?」這不是造謠,什麼是造謠呢?

姚文智還說,柯文哲累積很多問題沒有回答,「如果無法回答,請柯媽媽幫你回答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