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韓侯盧台中合體 蘇貞昌評3人是造假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早上至三重向日葵廣場。(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早上至三重向日葵廣場。(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5 09:18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北中南3位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今天早上將在台中合體造勢,召開「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會,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評論,3人「確實有很像的地方」,諷一個人隔小房間收學生高額租金(侯友宜租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一個人用低價租台糖土地辦貴族學校(韓國瑜的維多利亞學校);盧秀燕則用造假連署空污公投,侯友宜用造假影片做宣傳,「恐怕是造假連線」。

距離投票日倒數9天,蘇貞昌昨晚才剛結束在綠營票倉的三重車隊掃街,今天一早又到三重,和向日葵廣場的晨運民眾打招呼,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李余典、李坤城、李倩萍、陳啟能和林永鴻以及區督導、立委高志鵬也陪同爭取支持。

蘇貞昌批評,韓國瑜先前才用打轟炸岡山形容高雄的造勢,現在侯友宜、韓國瑜和盧秀燕又要合體,彼此有很相似的地方,恐怕也是造假連線。

至於今天即將公布選前造勢活動,蘇貞昌說,團隊一步一腳印、很誠意的用創意和努力,包括競選官網於9月初就公布超過100多頁、5萬多字的政見,但對手的政見卻只有1頁、1300多字,可以看得出來誰要為新北市民服務,因此未來9天會更努力。

蘇貞昌今天一早和晨運民眾拜票,爭取支持。(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今天一早和晨運民眾拜票,爭取支持。(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邀晨運民眾和收看直播網友打招呼。打招呼(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邀晨運民眾和收看直播網友打招呼。打招呼(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