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大甲造勢晚會 盧秀燕:讓台中市民免費看花博

盧秀燕(左三)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左三)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14 22: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前倒數第10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和甲安埔區市議員候選人楊啟邦、李榮鴻今晚在大甲舉辦甲安埔聯合造勢晚會,現場約7000名民眾相挺,盧秀燕表示,這次選舉台中人要用選票,表示對執政者的不滿、對民進黨的不滿!現場群眾高喊台中市一定要翻、翻、翻!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大家都說林佳龍有做事,但是這些建設都只是延續前任市長胡志強的規劃,毫無新意,只有盧秀燕才能帶領大家邁向新台中,台中市長要換女性來當,比較會持家,不會亂花錢,等盧秀燕12月25日上任後,就可一起免費看花博。

李榮鴻說,台中市的老人本來就有1000元額度的敬老愛心卡,不是新增的,大家不要被騙了!大家不必再花冤枉錢,把選票投給盧秀燕,她當選後大家就可以免費去看花博!

楊啟邦說,3年多來,大家的生活都不好過,不能再虛渡4年,要重振台中經濟,要讓自己的子女留在家鄉,不必北漂去工作,要票投盧秀燕,台中才能改變。

盧秀燕說,4年前,鄉親用選票給只當半屆立委的林佳龍當選市長的機會,兩年前也給蔡英文當上總統,6個直轄市有5個都給了民進黨,立法院席次更超過三分之二,民進黨卻辜負全國鄉親,把台北的核電廠都關掉,北部大缺電,就要台中的中火燒生煤發電送到台北補缺口,燒煤燒到整個中部到處都烏煙瘴氣。

過去全國男性致死率最高的是大腸癌,女性是乳癌;但台中市的男性,這兩年致死率最高的癌症已經是肺腺癌了!如果不翻掉民進黨,中火10組燃煤發電機組還會繼續荼毒台中人。

盧秀燕強調,她有向媽祖發誓,如果她當選,一定要調降地價稅、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要讓台中市民都能免費看花博!

藍營大甲造勢晚會,支持者齊聚。(記者張軒哲攝)

藍營大甲造勢晚會,支持者齊聚。(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