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讚吳敦義執政時愛河水可生喝 鄉民諷:還是氣泡水咧!

韓粉們挺韓國瑜(右2),並指出過去吳敦義(左2)掌控高雄市時,愛河的水可生喝。(資料照)

韓粉們挺韓國瑜(右2),並指出過去吳敦義(左2)掌控高雄市時,愛河的水可生喝。(資料照)

2018/11/14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近期內爭議不斷,韓國瑜粉絲在媒體鏡頭前,說出吳敦義當市長時,愛河水可以生喝的一席話,被廣大網友、鄉民砲轟「喜韓兒」、「原來是這樣...」。

PTT鄉民將事件轉貼至八卦板討論,指出有媒體今(14)日稍早前往韓國瑜在岡山準備晚間造勢的地點,訪問現場等候大會師的韓粉們,有韓粉當場批評民進黨執政後,把整條愛河的水質、環境搞差,直指過去在吳敦義掌控高雄市府時期,愛河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臉書粉絲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貼此事,直呼「真相大白!終於知道他們喝了什麼才變這樣」,藝人陳沂也留言「原來白前副總統的失憶症是因為喝了愛河的水」;PTT鄉民們更提到「韓粉說可以就可以」、「而且還是氣泡水咧」、「這些人腦袋很奇特」。

相關連結請見

韓國瑜的粉絲說愛河水可以生喝,被鄉民、網友打臉。(資料照)

韓國瑜的粉絲說愛河水可以生喝,被鄉民、網友打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