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怨黨資源不足 洪耀福:理解候選人壓力

洪耀福表示,可以理解個別候選人會希望黨給他更多資源,很多事也不需要自己人公開明算帳、傷感情。候選人承擔的壓力、焦慮,都可以理解。(資料照)

洪耀福表示,可以理解個別候選人會希望黨給他更多資源,很多事也不需要自己人公開明算帳、傷感情。候選人承擔的壓力、焦慮,都可以理解。(資料照)

2018/11/14 13:50

〔記者楊淳卉/台中報導〕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昨說,中央黨部絕不會棄保台北市,該給的資源、該進駐的人,「台北市沒有第一,也一定是第二」,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抱怨,第一和第二之間,只有「一丈差九尺」。對此,洪耀福今表示,可以理解個別候選人會希望黨給他更多資源,很多事也不需要自己人公開明算帳、傷感情。候選人承擔的壓力、焦慮,都可以理解。

民進黨中執會今移師台中,洪耀福會前與媒體茶敘。針對姚文智發言,洪耀福表示,選戰剩這麼少時間,全力衝刺選戰才是致勝的重點,對黨內資源配置這種事,不需要再引起社會過度關注,應聚焦候選人政見表現努力,才是社會應關注的事情。

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對每個輔選都全力,每個地方需要輔選協助的事項都不同,有些是處理內部矛盾、有些要資源或人力,黨都會根據各縣市不同選情需求,去盡量滿足,但可理解候選人焦慮心情。

洪耀福表示,都有與姚文智連繫。黨的角色就是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幫助每個候選人但不爭功,黨的基本角色就是承擔候選人責難和壓力。身為黨秘書長和選對會主委本就有心理準備,這是選戰工作的一環。

洪耀福表示,每個候選人私下會有不同意見,黨盡力處理,然而黨資源有限,要從總體戰略考量。選對會沒有偏愛誰,重要是如何在資源有限狀況下發揮最大效果,把選戰打好。個別候選人也有各自要承擔的責任壓力,大家互相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