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今被提訊 劉曉玫:種惡因得惡果

花蓮縣長傅?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案今被提訊,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出席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會後受訪時強調,傅崐萁被控炒股案,是當日他種下的惡因,如今必須承受這樣的惡果。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傅?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案今被提訊,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出席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會後受訪時強調,傅崐萁被控炒股案,是當日他種下的惡因,如今必須承受這樣的惡果。 (記者王峻祺攝)

2018/11/14 12:4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案今被提訊,民進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出席縣長選舉公辦政見會,會後受訪時強調,傅崐萁被控炒股案,是當日他種下的惡因,如今必須承受這樣的惡果。

劉曉玫說,傅崐萁被控炒股案,是當日他種下的惡因,這樣重大經濟犯罪,傅一生涉及非常多件,掏空股市、違法炒股,讓許多投資人傾家蕩產,所以這是當日重的因,今日承受的果。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和華隆公司股票,檢方自1998年偵辦起,一審時,傅被認定違法炒股、洗錢,被判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4年,併科新台幣3500萬元罰金。高院二審時,傅被依證交法處4年徒刑,併科罰金2千萬元。後來傅崐萁在高院更二審時被判刑3年。

但最高法院認為「台鳳案」部分判決有瑕疵,發回高院,傅遭起訴,案子仍在高等法院更三審。因傅崐萁擔任立委時,炒作合機電線電纜公司股票,違反證券交易法,今年9月遭判刑8月定讞,縣長職務被解,9月25日入獄。高院今審理凱聚案提訊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