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開南大學在台留學生 帛琉總統:在國際上持續為台發聲

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伉儷(左五)接見開南大學在台留學生,開南大學副董事長顏志光(左三)、創辦人林清波(左日)等人出席。(開南大學提供)

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伉儷(左五)接見開南大學在台留學生,開南大學副董事長顏志光(左三)、創辦人林清波(左日)等人出席。(開南大學提供)

2018/11/14 10:4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帛琉共和國總統雷蒙傑索率團訪台,13日在台北老爺酒店接見14名在台留學生,其中4名留學生在開南大學提供獎助學金,於去年、今年一圓留學台灣美夢,開南大學創辦人林清波促成安排留學生與雷蒙傑索相見歡,這也是第一位友邦總統在台接見自己國家的子弟,雷蒙傑索開心表示,希望今後能夠透過帛琉人才培育訓練等各領域的合作,持續推動雙邊友好交流。

帛琉共和國每年都有數十位留學生在台灣各大學深造,其中Steven、Kenley、Amer、Derek等4位帛琉留學生就讀開南大學。4位學生獲悉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伉儷來台訪問,向校方表達希望能當面向雷蒙總統報告在台學習生活,前日與雷蒙總統伉儷在老爺酒店會面。

開南大學指出,除了隨行的帛琉政府官員,包括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我國駐帛琉大使周民淦夫婦、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交流接待科陳立穎科長,以及開南大學創辦人林清波、副董事長顏志光、校長梁榮輝校長等人均出席,場面相當溫馨。

林清波、顏志光代表開南大學歡迎雷蒙總統伉儷的到來,並強調帛琉是台灣六個太平洋友邦之一,身為太平洋地區資深政治領袖的雷蒙總統,在國際上長期支持台帛邦誼不遺餘力,每一位中華民國人民都銘感在心。

帛琉總統雷蒙在致詞時,高度肯定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多年來帛琉一直非常重視與台灣之間的友好關係,今後在國際社會上他將會為台灣繼續發聲;雷蒙總統也對開南大學率先頒發獎學金給帛琉留學生,幫助培育帛琉下一代表示感謝。

雷蒙還頒發獎學金給14位留學生,Kenley代表全體留學生接受,並表示感謝開南大學頒發的獎助學金,未來完成在台灣的大學學業後,將會貢獻所學協助帛琉發展,更將為促進台帛關係共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