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指繼承千坪土地 蘇貞昌:我的是種樹農地、不是準備都更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4 09:31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購入新莊區土地,遭外界質疑養地、炒地,其競選團隊昨回嗆「新莊購入土地不足50坪,炒什麼地皮?老縣長繼承1000多坪地,這樣算是什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回應,繼承來的土地是農地,上面是種了已20年的樹,「對方還沒有做首長已經開始買地、養地,將來做了首長還得了」。

蘇貞昌今天上午7點到捷運淡水站後方廣場向晨運民眾打招呼問早,他在受訪時候表示,屏東的農地是在父親過世後繼承而來,上面種的是已20年很大的樹,這些地是用來養樹、種樹的農地;侯友宜是在副市長任內買地,準備都更發大財,拍都更影片竟然還到自己買的地附近,「這真的是太曖昧了,選民應該檢驗」。

蘇貞昌表示,當年任職台北縣長時,為了進步、繁榮,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而開發1000多公頃土地,「我自己沒有一寸地,沒有買賣一件地」。

蘇貞昌認為,對方還沒有做首長已經開始買地、養地,將來做了首長還得了;在上位者若這樣做,底下的人可能就更誇張了,「市民頭家,你放心把自己未來4年、把新北這麼重要的土地讓人家用這種炒作方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