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高雄氣爆高雄人會爆氣!批消防員鄉民出面道歉

有鄉民說,高雄氣爆事件不可被人拿來隨便取笑,否則高雄人將爆氣。(資料照)

有鄉民說,高雄氣爆事件不可被人拿來隨便取笑,否則高雄人將爆氣。(資料照)

2018/11/14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鄉民IVORYSOAP本月11日在八卦板上,談及高雄氣爆事件毀容的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批評如今挺陳其邁是「人格分裂」,結果被其他鄉民怒轟「高雄最不能碰的就是氣爆這件事,敢對這大做文章,那高雄人真的會爆氣給人看」,IVORYSOAP在13日晚間出面致歉。

鄉民IVORYSOAP在八卦板寫道,「不了解余先生經歷的經過 輕率的就表面的文字而做出酸言酸語,使余先生受到傷害,在此致歉,本人無意也不可能拿氣爆的受害者開任何的玩笑或幸災樂禍,並誠心希望類似的不幸事件永遠不再台灣發生,再次致歉,20181113」。

IVORYSOAP道歉是因為11日發文指稱,當年余泰運領不到重大傷病卡到處找人陳情,由此推斷余泰運理應很怨恨市長陳菊,但最後找到陳其邁幫忙才領到傷病卡,因此十分感謝陳其邁,這網友嘲諷「啊幹X娘咧,他一定很怨恨花媽吧?可是花媽現在就是挺陳78啊?光想到這層連結,他不會人格分裂喔?」這名網友還比喻這就跟「白娘子放毒,許仙解毒」一樣,「然後你支持許仙當市長」。沒想到這篇回應引爆鄉民怒火,連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醫師也親上PTT逐一反駁網友的臆測。

雖然惹事的網友道歉,許多鄉民仍不太能接受,紛紛留言指出「不用道歉吧,看你每天在八卦那麼囂張」、「韓粉素質」、「不敢打真名給噓」、「選舉選瘋了?搞到要去羞辱受害人?」、「這就是韓國瑜的支持者,都這霸凌樣」、「你也讓大家回憶氣爆時KMTER的嘴臉多精彩」、「傷害都造成了,現在在那邊假惺惺道歉」。

觀看道歉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1

觀看事件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2

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見圖)出面力挺陳其邁,無辜成為無良鄉民口矢之的。圖為余泰運康復後今年5月重回救災崗位。(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余泰運(見圖)出面力挺陳其邁,無辜成為無良鄉民口矢之的。圖為余泰運康復後今年5月重回救災崗位。(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