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韓導打「北漂經濟牌」?盧秀燕嫌台中差被鄉民打臉

盧秀燕指出,有逢甲夜市攤商抱怨人潮減少、生意掉一半。(逢甲大學提供)

盧秀燕指出,有逢甲夜市攤商抱怨人潮減少、生意掉一半。(逢甲大學提供)

2018/11/1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盧秀燕、宋原通今(13)日舉辦政見發表會,有PTT鄉民認為,盧秀燕疑與韓國瑜相同,打出「北漂」、「經濟」等牌,認為對台中而言這樣的說詞完全沒有說服力。

盧秀燕在政見發表會中表示,投入選戰後,就有來自逢甲夜市、一中商圈的攤商主動表態要幫忙,這些攤商說「經濟實在很壞,生意掉一半以上,他們說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政治的意識形態超越了經濟,不僅趕跑了陸(中)客,連台灣人也變窮,現在的夜市或商圈,人潮、錢潮都減少了一半」。

盧秀燕接著說,「剩下一半的本地人潮,即使逛商圈、逛夜市,拿一杯飲料從頭逛到尾,看似在逛,但是沒消費,也因此台中的經濟實在不好,逢甲夜市有個有名的商場,本來1個月1攤位可以租4萬元還一位難求,但這2年它的月租只有1萬塊還乏人問津」。

許多鄉民聽聞盧秀燕出此言,均感到「沒料」,相繼留言指出「國民黨水準不意外」、「到底在供三小」、「說台中經濟不好的人,一定誤會了什麼」、「盧是要打臉胡,林這幾年都是進步的」、「高下立判,盧回家啦」、「阿龍執政這幾年來台中儼然成為一個現代化」。

林佳龍臉書直播貼文

觀看PTT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傳送門

盧秀燕(中)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PTT網友不表看好。(台中選舉委員會提供)

盧秀燕(中)在政見發表會的表現,PTT網友不表看好。(台中選舉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