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總統歡迎台灣觀光客 大推與鯊魚共游「牠們吃素的!」

帛琉共和國雷蒙傑索總統開玩笑表示,帛琉「水母無毒、鯊魚吃素」,希望台灣民眾多去當地觀光旅遊。(記者叢昌瑾攝)

帛琉共和國雷蒙傑索總統開玩笑表示,帛琉「水母無毒、鯊魚吃素」,希望台灣民眾多去當地觀光旅遊。(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13 18:3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我南太友邦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 Jr.)現正訪問台灣。帛琉重視環境永續,近年力推高品質觀光,雷蒙傑索今向媒體表示,他推薦「沒有毒的水母湖」和「與鯊魚共游」等行程,雷蒙傑索笑說,帛琉的鯊魚「吃素」,且是世界著名的友善,歡迎台灣旅客多多拜訪帛琉!

雷蒙傑索總統伉儷於11月10日至11月14日來台進行國是訪問,是自2016年來台參加蔡總統就職後第二次來訪。雷蒙傑索今天受訪時說,帛琉與台灣間擁有有成效的夥伴關係,特別是在醫療、教育、人與人交流等領域的合作,感謝過去20年的這份關係,對帛琉發展相當有幫助,也希望持續這樣的雙邊關係。

雷蒙傑索說,此次來訪並沒有簽署新的計畫,不過他特別提到,與蔡總統會晤時,雙方討論觀光產業如何進一步合作。雷蒙傑索期待台灣直航帛琉的班次能增加,不僅針對台灣旅客,從歐洲或其他區域來台灣的旅客,也能夠將台灣作為轉機點,「在台北待幾天、再到帛琉幾天」,一同促進觀光行銷。

雷蒙傑索並和媒體分享,他最近簽署一項法案,將主導帛琉發展「重質不重量的觀光」,希望吸引了解環境價值的高品質投資到帛琉,在追求發展的同時,一起合作保護環境。另外,雷蒙傑索也提到帛琉將於2020年主辦海洋國際會議,將邀請各界對於海洋保育有想法或政策的人參與,針對再生能源、環境保育與防止海洋污染等議題交流,也盼台灣支持此事。

雷蒙傑索也大力推薦帛琉當地的觀光行程,例如在柯羅州的第二座水母湖,近期即將開幕,他強調這些水母「沒有毒」,可以和水母一起游泳。雷蒙傑索也提到,「我們的鯊魚是全世界最友善的鯊魚」,推薦大家到帛琉一定要和牠們玩耍,他也掛保證笑說「牠們是吃素的」,歡迎台灣旅客帶著家人到帛琉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