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候選人?搶救高麗菜! 江怡臻推銅板蔬菜助農友

江怡臻推出搶救高麗菜活動,大受民眾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江怡臻推出搶救高麗菜活動,大受民眾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13 19:2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近期天氣穩定高麗菜產量過剩,產地價格慘跌導致菜農採收不敷成本、辛苦種植恐怕無法得到好收入,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為助菜農渡難關,今天舉辦「搶救高麗菜」活動,邀請民眾用一個50元銅板或一張百元鈔票,把新鮮美味的高麗菜帶回家。

江怡臻表示,今年2月也曾舉辦高麗菜義賣活動,同樣也是3顆50元、一箱100元,當時民眾熱烈響應、兩小時搶購一空效果非常好,這次在臉書跟LINE上面公布消息後,短短不到一天內就收到許多回應,除了表示會到活動場地支持,甚至有人直接詢問「可以幫忙預留6顆嗎?」「可以加辦三峽的場次嗎?」盼活動多多益善。

江怡臻說,競選團隊這次為幫助更多農友,特別向產地預購1千箱高麗菜,高麗菜每箱成本大約170元,也會依每天的拍賣價格回饋農友,讓菜農們有好收入,不會血本無歸。

今天有民眾特別從三峽來土城購買,林小姐說,當季高麗菜又甜又好吃,回去吃不完還可以做泡菜,首賣日現場也有白蘿蔔,也同樣拯救盛產季價格慘跌的菜頭,活動開始才20分鐘,高麗菜和白蘿蔔就全數賣完。

民眾支持搶救高麗菜,一買就是好幾顆。(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支持搶救高麗菜,一買就是好幾顆。(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