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麗貞回應「拋夫棄子」說 向饒慶鈴丈夫喊話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強調,她並未依附在任何人之下,也不代表誰來出征,代表的是台東縣的良心。(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強調,她並未依附在任何人之下,也不代表誰來出征,代表的是台東縣的良心。(記者陳賢義攝)

2018/11/13 16: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選況激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的捲土再戰,在台東政壇引發不少討論,鄺麗貞丈夫、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不但擔任了饒慶鈴競選總部後援會會長,且對鄺的逕自參選勃然大怒,傳出「拋家棄子」、「妻離子散」的怨懟,鄺對此強調,她獨立參選沒有包袱,也沒台東鄉親會關心她家廚房發生何事,她重視的是台東未來的發展。

鄺麗貞表示,她有獨立人格,請台東縣民重新看她,而她並未依附在任何人之下,也不代表誰來出征,她代表的是台東縣的良心,以及過去曾施政過的經驗重新出發,在她的人生下半場願意為台東縣民奮鬥,打破台東的權力交換,同時也要改變台東的政治文化,她知道這不是一條輕鬆的路,也不是一蹴可幾的路,但是台東未來的發展不能讓少數幾人獨佔,台東人的幸福與未來要自己決定、規劃、創造。

另對於外傳夫婿吳俊立怨懟選舉造成自己的家庭落得「拋夫棄子」的窘境,鄺每次公開發言對他而言就是一次的傷害,鄺麗貞表示,她參選的是縣政、地方自理,並非家政,相信台東鄉親沒有興趣了解她家廚房發生什麽事情;獨立參選心心念念都是為了把過去20幾年的累積資源奉獻給縣民,如果縣民同意的話,相信她的當選,老公應該會非常開心。

鄺麗貞說,在她的內心沒有仇恨,若外界一再要提及吳,她也要再次的呼籲,她不僅要爭取「吳先生」的一票,也要爭取神隱已久的饒慶鈴夫婿的那一票,籲王先生(饒的夫婿)回台東陪陪饒,不要只是她的老公陪在饒的身邊,「按ㄋㄟ甘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