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批柯吃乾抹淨還博美名 諷「最厲害的詐騙集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13 12:5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連日質疑,市長柯文哲2014年選前對外宣稱競選帳戶關閉,私下繼續募款,今年參選依舊不改,柯始終未回應。姚文智今再批,柯2014年公布的帳目細節就是假的,今年也可能是假的,更指柯吃乾抹淨還博取美名,清廉完全破產,譏諷是「最厲害的詐騙集團」。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表示,會後受訪談到柯要求姚公布競選帳戶明細,別再躲避,姚文智聞後怒回,是誰在躲?自己多日詢問柯競選帳戶稱關閉卻還有錢流入一事,柯遲遲未回,「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配合公布帳戶?」

姚文智說,柯文哲2014年公布競選帳戶後,接連出現500萬小吃店不明單據,宣稱關帳還有929萬多現金流入帳戶,代表細目都是造假,「吃乾抹淨,還不講清楚」,今年依舊不改習性,說關帳還是有人捐款,「今年就算柯文哲公布細節,也可能是假的呀,因為他2014年就是假的呀」!

姚文智更批,「最厲害的詐騙集團,就是細節描述很清楚,最不要臉的lair,就是會把蒜頭18塊也公布」,但真相被拆穿後,完全就是煙霧彈,就是為了博取道德美名,事實上就是吃乾抹淨,「柯文哲的清廉已經完全破產」。

姚文智說,柯對自己的質疑始終說不清,「你有什麼資格、有什麼臉,來要求我公布細目?姚文智一輩子接受政治、法律的規範檢驗,我為何要配合他的節奏?我為什麼要跟著你起舞?」

姚文智也說,就連問柯文哲有幾棟房子,這麼簡單的問題也答不出,發言人說這是市長私事,如果房子是私事,那財產申報為何要申報房子?如果公職人員有幾棟房子是市長私事,那為何要有陽光法案?這絕非私事。

姚文智連日質疑柯文哲競選帳戶一事,批柯吃乾抹淨還博美名,諷是「最厲害的詐騙集團」。(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連日質疑柯文哲競選帳戶一事,批柯吃乾抹淨還博美名,諷是「最厲害的詐騙集團」。(記者周彥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