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競選帳目荒謬 丁:柯文哲拿多少公帑打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13 11:5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競選經費爭議持續延燒,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公布競選明細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嗆,越荒謬越好,才會凸顯這個事情的荒謬性;丁守中今天表示,自己清清楚楚,柯文哲都避重就輕,柯到底拿多少公帑打選戰?

大家別忘記,丁守中當年在立法院推動陽光法案,不管是政治獻金法還是財產申報法,都是丁守中在立院推動,還得到柯文哲前任總幹事姚立明所組織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認為有最大的貢獻。

丁守中說,這方面丁守中向來清清楚楚,明白透明,不像柯文哲變來變去,人家質疑柯文哲關帳後還在募款、上次選舉還有很多財產申報不清楚的事情、帳目不清楚的事情,柯文哲都避重就輕回答。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最近不管什麼團體辦活動,家長團體或醫師團體,不讓他出席或致詞,用市府公帑打選戰,媒體應該問柯文哲用公帑打多少選戰,還沒驗收完工就剪綵,招待老人旅遊到10月初,這些都該被唾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