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政見會》楊麗環批藍綠兩黨 要讓民眾減輕稅務負擔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表示,選舉不是吹牛也不是造謠。(記者魏瑾筠攝)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表示,選舉不是吹牛也不是造謠。(記者魏瑾筠攝)

2018/11/13 11:4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第三回合總結論,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楊麗環表示,上任後,要讓民眾減輕稅務的負擔,讓年輕人有錢發展未來。

楊麗環說,國、民兩黨藉由組織動員、行政支援,遊覽車幾百、幾千輛的南北奔波,覆天蓋地的行政組織支援,所有藍綠提出的候選人都為了政黨利益或是派系產生的人,不一定是在地的人,民眾看到的只是包裝、只是甜蜜口號,呼籲兩黨候選人不要一再否認自己講過的話。

楊麗環質疑,陳學聖為什麼不承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而是一直躲躲藏藏,鄭文燦也是一樣,不過,話鋒一轉,她表示贊同鄭文燦所說,選舉不是吹牛也不是造謠,強調無黨無派的她會堅持到底,她所說的不是30、40年後的未來,她上任後,會保障該保障的人權,並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和文化,也希望未來讓民眾減輕稅務的負擔,讓年輕人有錢發展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