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eam KP」 柯文哲自評:史上最弱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萬華三水街市場拜票,受攤商及民眾熱情歡迎。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萬華三水街市場拜票,受攤商及民眾熱情歡迎。

2018/11/13 11:2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現任市長柯文哲的領先優勢,隨著各陣營衝刺、小野事件等影響,近期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民調中選情接近五五波。對此,柯文哲今表示,選舉還是有技術,他們的選舉團隊叫「史上最弱團隊」,鎂光燈最後只打在單一候選人身上時,就變成候選人要去扛超過50%的勝敗。

柯文哲上午赴萬華區東山水街市場拜票,事前受訪談論選情拉鋸接近。柯文哲說,政黨的奧援(指支持度)因為有里長、有後援會什麼的,還是有差到5%。

柯文哲接著說,選舉還是有技術,老實講,他們的選舉團隊叫「史上最弱團隊」,這根本就不是選舉團隊,就是海選那幾個小朋友,也沒有很專業做電視廣告,坦白講,這種都是專業,因為他一開始的設定就是把市政做好,他有時候還是有台大醫生的那種傲慢,從來不用做廣告,病人就很多,但那是台大醫院累積到100年的成績,他才當4年,不該拿台大醫院當範例。

談到「史上最弱團隊」時,柯文哲身後的幕僚「小牛」柯昱安與蹲在面前的「學姊」黃瀞瑩雖表情微笑,媒體仍追問,這說法會不會讓團隊難過?

柯文哲回應,這還是有專業評估阿,不會(後悔)啦,像當年的世大運,從頭到尾他都覺得毛毛的,因為世大運開閉幕的導演都35歲以下,而且全部台灣製,「當時我也挫的要死,質疑到底行不行,可是等到開幕煙火一打上去,就咦、咦」。

柯文哲強調,活在世界上還是要有一點理想性,常常是說,為了安全係數不敢創新,而他的態度是,雖然這些年輕人不是那種很有老道經驗的,但還是給他們一些機會試試看,選戰還有10天,不要緊張,他們會做最大的發揮。

至於選舉最後只靠個人魅力,是否覺得吃力?柯文哲說,當然吃力阿,因為他們不是專業的競選團隊,所以最後壓力就...,鎂光燈還是打在單一候選人身上,變成候選人要去扛超過50%的勝敗。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至萬華三水街市場拜票,為選戰做最後衝刺。 (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至萬華三水街市場拜票,為選戰做最後衝刺。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