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政見會》無黨籍吳富彤:要蓋3棟40層以上大樓給年輕人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表示,參選桃園市長就是要照顧市民,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拚經濟,還說要在桃園建造3座40層以上的年輕大樓,「讓年輕人有希望」。(記者魏瑾筠攝)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表示,參選桃園市長就是要照顧市民,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拚經濟,還說要在桃園建造3座40層以上的年輕大樓,「讓年輕人有希望」。(記者魏瑾筠攝)

2018/11/13 10:4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舉辦首場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回合6分鐘政見發表,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富彤,開頭就嘴甜以「老闆」稱212萬桃園市民,並向市民問好,接著劈頭直說,參選桃園市長就是要照顧市民,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拚經濟,還說要在桃園建造3座40層以上的年輕大樓,「讓年輕人有希望」。

吳富彤說,台灣之所以經濟不好、政治不安定,點名造成這二個原因發生的人,就是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以及總統蔡英文,他表示,陳學聖是支持台獨的人,而蔡英文上任、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卻接連與國際斷交,讓台灣沒有邦交、沒有進入歐盟,接著也點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也是大台獨,反說自己只是一個個小小的市民,向221萬的「老闆」喊話,台獨會影響每個人。

吳富彤表示,這次選舉要選出能為桃園市拚經濟的人,並說年輕人如果留在桃園就會有希望,還說要在桃園市3個區建造40層以上的年輕大樓,讓年輕人發揮、拚經濟,生孩子養得起,「吳富彤要讓年輕人富起來,希望全桃園市都要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