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 李進勇、張麗善為水井激烈攻防

李進勇指控雲林又老又窮,前縣長張榮味必須負起責任。(記者林國賢翻攝)

李進勇指控雲林又老又窮,前縣長張榮味必須負起責任。(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8/11/13 10:0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再度針對水井繳費激烈攻防,互批對手說謊,消費農民。

張麗善痛批李進勇,只會跟在她後面執行她所提出的政策,民進黨選舉只會抹黑造謠,請縣民不要再「寵豬舉灶」,用選票提醒民進黨尊重選民;李進勇回擊雲林又髒又窮,張麗善的胞兄張榮味要負最大責任,自己很會持家、節儉,要選民睜大眼睛,選賢與能。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政府為納管既有水井,要求農民需配合申報,以公文通知農民水井納管後可避免遭檢舉而填塞,卻又要求繳納每口井2700元的水井規費,她接受農民的陳情並率先先反映農民心聲,要求由雲林縣政府自行吸收不得徵收,農民群起反對繳納水井規費,縣府才趕快宣佈不向農民收水井規費。

李進勇反批張麗善提出水井規費議題是這場選舉最大的謊言,他指出,水井收取規費是國民黨執政就開始收取,張榮味擔任縣長時期也向農民收取,並沒有取消,是他在去年3月開始積極推動取消收費,並多次向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獲得行政院將修法取消正式回應,這是捍衛農民權益展現,請對手不要一再消費農民。

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批李進勇只會抹黑,要選民不要「寵豬舉灶」。(記者林國賢翻攝)

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批李進勇只會抹黑,要選民不要「寵豬舉灶」。(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