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近了創天價?PTT帳號登入5500次要賣10萬元

在PTT登入5500多次的帳號,竟要賣到令人咋舌的10萬500元!(圖擷自拍賣網站)

在PTT登入5500多次的帳號,竟要賣到令人咋舌的10萬500元!(圖擷自拍賣網站)

2018/11/12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八卦板向來都有許多鄉民討論新聞議題,各種噓文爆文更能引起大眾注意,而由於鄰近2018九合一選舉,為了避免浮濫發文的亂象,因此八卦板9月時將發文門檻提高到登入700次,導致買賣帳號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目前更出現登入5500多次的帳號要賣到令人咋舌的10萬500元!

比起一般社群網站,要申請PTT帳號是較為繁瑣且困難的,必須經過站方審核個人資料,包括就讀學校或工作單位等等,往往需要耗費幾天才能通過,而且PTT日前為了遏止胡亂註冊新帳號的行為,還暫停了帳號申請。

另外,一些大型討論板更以登入次數設置了發文門檻,就算一天內多次登入也只能算成1次登入,因此要洗登入次數耗時過長,有心人士自然就朝買帳號的方向下手。

實際到拍賣網站查看,登入次數不到700的,價格都不太好看,但700以上的因為能在PTT八卦板發文,至少都要4000元起跳,並且隨著登入次數的增加而越來越貴,例如900次以上的就超過了5000元、1000次以上的則是6000多元。

而先前曾傳出登入超過5000次的帳號,可以賣到3萬5000元之譜,如今卻出現更驚人的價格,只見一個5500多次登入的帳號,售價竟喊到了10萬500元。

如此看來,就算PTT八卦板不斷調高發文門檻,只要有心人士願意出錢購買帳號,還是能在八卦板持續帶風向。

PTT八卦板將發文門檻提高到登入700次,導致買賣帳號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資料照)

PTT八卦板將發文門檻提高到登入700次,導致買賣帳號的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