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告急買臉書廣告? 柯P:都是「小朋友」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12 18: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近期有些民調指稱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和現任市長柯文哲逐漸拉近,不僅丁守中趁勝追擊,花兩千萬打電視廣告外,柯文哲競選團隊昨也購買臉書廣告,增加共融式遊具政績曝光度。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主要是為了幫柯市長的政績增加曝光度,總計花費1萬元一次有3天時間。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不清楚,都是競選辦公室的小朋友在處理。

除了共融式遊具外,之前柯文哲一支3分鐘的4年政績廣告影片「柯文哲與台北市民一起走過的4年足跡」,同樣也在臉書下廣告。

柯競辦表示,接下來也會針對重大政績作臉書廣告宣傳,希望藉此增加柯文哲政績的曝光量。

此外,柯文哲今受訪時也強調,他們在2014年選舉喊「推倒藍綠高牆」,但其實2018才是真正測試台灣能不能真的脫離藍綠對抗,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柯文哲說,2014年國民黨大敗,2016年大家就知道準備換政府了,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什麼事都沒有做,為什麼局勢會逆轉,台灣就是兩極對抗、藍綠對抗,人民在選舉的時候投給另外一個黨是因為討厭這個黨,所以才投另一個黨,但投完以後就後悔了,因為除了藍綠統獨意識形態不一樣,其他都一樣,綁樁、搶國營事業都一樣,所以台灣要有決心,擺脫藍綠泥淖。

柯文哲廣告影片「柯文哲與台北市民一起走過的4年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