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造勢「大家沒離開」 媒體竟扭曲報導邱議瑩發言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體育場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3萬名熱情支持者。(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體育場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3萬名熱情支持者。(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12 17:25

首次上稿:16:31
更新時間: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晚間於旗山舉辦「旗美大團結」造勢活動,至少逾3萬名熱情支持者湧入旗山體育場,活動尾聲大家高歌《伊是咱的寶貝》後,主持人邱議瑩更感性地說,感謝「大家沒有離開」(台語),沒想到竟有媒體扭曲報導成「主持人拜託大家不要離開」;立委王定宇痛批:「這是新聞媒體?或是戲劇編導?」

「『旗美大團結,作伙挺其邁』圓滿成功!」立委邱議瑩昨天在臉書表示:「感謝今天到場超過3萬人的鼓勵與支持,就連晚會結束了,人潮依然遲遲不肯散去...心中充滿著感謝與感動,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各位鄉親的期待,努力打拚守護高雄,給高雄一個最好的未來!」

王定宇今在臉書表示,明明旗山現場是群眾捨不得離開,主持人數度感謝「大家沒有離開」,可是「親中集團」媒體卻硬是扭曲做出「主持人拜託大家不要離開」的新聞,完全相反的操作,「這是新聞媒體?或是戲劇編導?」

立委管碧玲也不滿表示,「邱議瑩感動的說大家沒有離開,陪其邁一起拚,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大家跟其邁一起拚」,沒想到卻有媒體把邱議瑩的話扭曲成,「她哭求大家不要離開」,管碧玲對此直言,「媒體公信力大大受到傷害,這是民主執政很大的危機!」她更直接點名《中國時報》應該要更正報導,以展現風範!

網友也不滿表示,「用選票告訴中國媒體 台灣人沒有離開」、「可惡 又是某親中媒體再亂寫假新聞」、「我在現場,民眾熱情不肯離去,不要再早假新聞 」、「中夭聽不懂台語啦!」、「他們統媒的聽不懂台語啦,而且他們沒製造假新聞就沒收視率就讓他們自我安慰吧」。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邱議瑩今(12日)受訪回應指出,昨晚活動原定要在6點結束,但因為現場支持者仍相當熱情不願散場,讓她感動的表示感謝大家「某」(沒有)離開,沒想到卻被某些媒體刻意扭曲誤解,強調媒體不可以這樣扭曲事實!

相關影片:

邱議瑩發言遭特定媒體扭曲報導,有網友製作圖片說明真相。(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邱議瑩發言遭特定媒體扭曲報導,有網友製作圖片說明真相。(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