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蜂蜜檸檬」!姚文智:南高得票會比民調多15百分點

姚文智今天說,民進黨縣市長民調遭嚴重低估,尤其是台南市、高雄市,認為選舉結果至少比近期民調增加15%至20%,並向媒體說「要不要跟我打賭蜂蜜檸檬?」(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今天說,民進黨縣市長民調遭嚴重低估,尤其是台南市、高雄市,認為選舉結果至少比近期民調增加15%至20%,並向媒體說「要不要跟我打賭蜂蜜檸檬?」(記者周彥妤攝)

2018/11/12 16: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民進黨縣市長民調遭嚴重低估,尤其是台南市、高雄市,認為選舉結果至少比近期民調增加15至20個百分點,並向媒體說:「要不要跟我打賭蜂蜜檸檬?」

至於北市選情,姚自估至少15%,三足鼎立局勢清楚,有信心後來居上取得勝利,他也呼籲選民18日參與「手護國家首都」活動,「用腳來民調」,24日站出來投票,「選票會證明一切」。

姚文智今天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他說,民調封關前夕,近期各式民調百花齊放,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從中發現民進黨各縣市候選人嚴重遭低估,今年狀況與2014年很像。

姚文智隨即拿出2014年特定媒體選前民調,直至當年新北市、彰化縣、嘉義市、雲林縣、桃園市、新竹縣6個縣市,選舉結果差距非常大,今年也是各種民調層出不窮,就像「旺旺中時」日前民調,「想要邊緣化我,塑造柯丁對決,要倒著看」,姚也當場示意把報紙倒著看。

姚文智直指,民調變成「選舉文宣」,並提及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選前民調落後27%,但最後才差2萬多票。他說,如果大家提早放棄,就會飲恨,當時讓朱立倫連任,造成新北市市政乏善可陳,最後受害的就是市民。

姚文智說,呼籲大家11月18日參與他的「手護國家首都」活動,「用腳來民調」,這是破解民調最好的方法,24日站出來投票,局面就會翻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