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助選方進興 竹南師奶瘋狂搶拍

蔣萬安(中)展現藍營中生代新星的高人氣,受到師奶們歡迎。(記者鄭名翔攝)

蔣萬安(中)展現藍營中生代新星的高人氣,受到師奶們歡迎。(記者鄭名翔攝)

2018/11/12 16:3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今早南下苗栗,陪著同黨的竹南鎮長候選人方進興掃街拜票。有藍營新一代「師奶殺手」之稱的蔣萬安一在竹南街頭露面,立刻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的目光,搶著索取合照,蔣也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他表示,因為立院前輩陳超明的推薦及邀請,所以今日南下為方助選,盼能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竹南鎮長寶座選情激烈,尤其國民黨再陷分裂,現任竹南鎮民代表會主席方進興、縣議員謝端容皆出馬角逐,面對回鍋參選的無黨籍前鎮長康世儒、民進黨陳聖元、無黨籍連森裕,五強相爭眾人無不卯足全勁,把握最後階段衝刺拜票。

蔣萬安表示,因經常受立委陳超明照顧,此次也應陳之邀,為方掃街拜票。他強調,竹南為苗栗第二大城,發展前景至關關鍵,非常認同方提出的政見,且認為方為人誠懇、勤走基層,為鎮長最佳人選。

方進興說,蔣萬安為黨內中生代亮眼新星,不僅形象佳、問政表現犀利,此次特來助選,將能拉抬聲勢,吸引更多婦女票源。

而無黨籍的退休美術老師、竹南鎮長候選人連森裕也出奇招搶親子票,將近2公尺高的巨型無敵鐵金剛搬至龍鳳漁港旁,不僅孩童們看了興奮,也喚起家長們的兒時回憶,紛紛搶著合照打卡,有別於傳統放鞭炮、車隊的掃街模式,以裝置藝術達成另類宣傳效果。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南下苗栗,為同黨竹南鎮長候選人方進興(右)輔選。(記者鄭名翔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南下苗栗,為同黨竹南鎮長候選人方進興(右)輔選。(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