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蜂蜜檸檬轟動全台 吳蕚洋:花200萬CP值超高的啦!

蜂蜜檸檬近日在全台爆紅,吳蕚洋滿意地表示:「保證金200萬元CP值超高的啦!」(資料圖)

蜂蜜檸檬近日在全台爆紅,吳蕚洋滿意地表示:「保證金200萬元CP值超高的啦!」(資料圖)

2018/11/1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北市長辯論會與政見發表會中,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因力推蜂蜜檸檬,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也讓近日全台飲料店與超商的蜂蜜檸檬銷量翻紅。對此,吳蕚洋滿意地表示:「保證金200萬元CP值超高的啦!」

據《蘋果》報導,吳蕚洋其實是保險公司的上班族,許多人問他為何要來參選,或懷疑他是不是選真的?對此,吳蕚洋強調絕對是認真的,而且自這200萬參選保證金「CP值很高」,因為現在全台都知道了蜂蜜檸檬,他的發言產生一定的影響力,搞不好還能讓健保少支出200億,讓全民都能受益。

吳蕚洋認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起心動念思考,社會就會多一些善念、慈悲的念頭,應該就會變更好一點,不會動不動超車、碰一下就要打架,社會應該往善的方向修正。吳蕚洋說,不論選上與否,這個效應已經出去了,他的任務或許完成一大半,但「最好還是要選上,要找一個這麼有智慧的市長不容易啦!」

除此之外,其實吳蕚洋的競選總幹事就是他的兒子吳承澔,吳蕚洋說這是因為每個朋友對他都避之唯恐不及,「不請他還能請誰」;對於老爸參選,吳承澔也力挺到底,表示兩人都是上班族,但反正2百萬是爸爸出的,也不能說什麼,就試試看。

雖然蜂蜜檸檬瞬間在全台熱銷,但也有網友質疑吳蕚洋是否過度誇大功效,對此吳承澔也親自掛保證:「我自己這10年都沒有看醫生」、「您下次生病時,請您務必試看看,自己動手做就可以了,也是最新鮮」;不過,也有人建議吳承澔應該去開飲料店幫老爸回本,吳承澔卻斬釘截鐵回答:「不要,好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