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大群館遭糾正 丁守中:柯文哲是法律外行

丁守中受訪表示,大群館完全就是柯文哲在政治操作,北市府平時多年來都不管,卻在選舉時期才政治操作這個議題。(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受訪表示,大群館完全就是柯文哲在政治操作,北市府平時多年來都不管,卻在選舉時期才政治操作這個議題。(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12 12:0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年七月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做學生宿舍違反土地使用分區,因此要求停止使用。監察院今天上午發新聞稿指,北市府前後認定不一,且未確依內政部函釋規定辦理建照核發,提案糾正。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訪表示,大群館完全就是柯文哲在政治操作,北市府平時多年來都不管,卻在選舉時期才政治操作這個議題。

而當初外界認為柯文哲是配合民進黨政府打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如今監察院又糾正北市府,是否認為是被綠營「始亂終棄」。丁守中分析,監察院是獨立行使職權機關,監委也並非綠營可以完全操控,監察院善盡糾彈百官的職責,「多少有風骨的監察委員還是站在專業、國家長治久安跟法律的延續性來執行職務。」

丁守中說,文大宿舍案期間又出現許多法令規範不一的情況,就像柯文哲許多事都前後不一、知法玩法,例如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小樹屋競選辦公室等等,都是犯法後才知道犯規。

丁守中還說,柯文哲就連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要花140億元,也完全未做環評就要執行,結果被台北市議會糾正,認為柯文哲根本是外行,且浪費台北市4年時間,如此不稱職應該要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