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亂丟垃圾還嫌掃的慢 吳敦義怒了

遭指亂丟垃圾還嫌掃的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怒了。圖為吳敦義(右)、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左)等12日出席紀念國民黨總理誕辰153週年獻花儀式。(記者黃耀徵攝)

遭指亂丟垃圾還嫌掃的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怒了。圖為吳敦義(右)、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左)等12日出席紀念國民黨總理誕辰153週年獻花儀式。(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12 10: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蔡英文總統日前在選舉造勢場合批評國民黨「亂丟垃圾的人,沒有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在受訪時怒嗆「她胡說」,批評政府內政不修、經濟很爛、兩岸不和平、國際關係超爛,「我們還做得不夠好 但他做得太爛了!」

吳敦義今到國父紀念館出席國民黨總理孫文誕辰153週年獻花儀式,受訪時被問到九合一大選選情,吳敦義表示,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路領先,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表現非常優秀,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也非常出色,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也一直扶搖直上之勢,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上來了,現在最關鍵是台北市。

吳敦義說,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調在伯仲之間,非常有機會,首都過去4年,沒有一個讓大家欽佩或接受的好的建設,丁守中以他是優秀立委、出色教授,品德操守能力都是第一流的,昨天的造勢活動展示了台北市民支持丁守中的熱情,丁在這一戰非常有機會能夠獲勝。

對於蔡總統日前對國民黨「亂丟垃圾的人,沒有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的批評,吳敦義怒嗆「她胡說!」,並痛批「她治安超爛」,並稱國民黨過去執政,沒有發生過分屍案連續2個禮拜出現3次﹔國民黨在兩岸都是和平穩定發展,蔡總統卻違背她所謂維持現狀的承諾。

吳敦義批評,蔡總統說要搞好經濟,還吹牛說現在經濟是20年來最好,但報紙社論比較20年來的經濟,她是最爛最差的一個﹔在823水患後,台南、高雄出現7、8千個坑洞,被媒體稱作「千坑之城」,是因為偷工減料、貪贓枉法,內政不修、經濟很爛、兩岸不和平、國際關係超爛,「她怎麼能夠有臉批評我們呢?」、「我們做得不夠好,但她做得太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