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政見辯論 》侯友宜下車遭民眾嗆吃案

該名抗議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邱書昱攝)

該名抗議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2 10:1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公辦辯論會今天在永和區地方電視台舉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約上午9點28分左右率先到場,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在上午9點45分到場。侯下車步入門口時,外頭有名男子高喊「吃案」,隨即被警方制伏帶走。

蘇貞昌臉上掛著笑容下車,面對媒體提問都是以謝謝回應;侯友宜也帶著微笑步下車,媒體向前提問時,同樣沒有任何回答。

就在侯友宜走進會場時,突然有名男子大喊勞工局吃案,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帶走,該名男子自稱是鴻海離職員工,遭到惡意資遣報案,質疑派出所、勞工局吃案,「侯友宜是勞工局督導,那時候他叫警察局直接不辦我的案子」;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有相關事證,他則說都在網路上,之後便遭警方押上車帶走。

相關影音

最先到場的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都是以謝謝回答。(記者邱書昱攝)

最先到場的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都是以謝謝回答。(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神采奕奕地下車,準備進入會場。(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神采奕奕地下車,準備進入會場。(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