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度到嘉義市輔選 蔡英文:涂醒哲政績說不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讚涂醒哲的政績說不完。(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讚涂醒哲的政績說不完。(記者王善嬿攝)

2018/11/11 22:1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晚出席民進黨市長涂醒哲「蔡總統、賴院長力挺嘉義市涂醒哲」造勢晚會,蔡英文稱讚涂醒哲認真做事,如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換裝LED路燈、雨水下水道清淤等,政績說不完,民進黨拚建設、拚轉型、顧台灣,也會堅持支持「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計畫」等建設,懇託鄉親,涂醒哲現在是改變一座城市的醫師,明天醫師節,送涂醒哲最好的禮物,就是連任。

晚會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委李俊俋、前立委紀政及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等輪番助講。

賴清德細數涂醒哲政績,包括嘉市水資源回收中心,規劃至今說了15年,涂醒哲花18個月就完工啟用,用4年時間,贏過前任市長做9年的工作,讚他是認真做事、解決問題且有魄力的市長。

賴清德說,中國併吞台灣是陽謀不是陰謀,是事實不是傳言,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目的要台灣接受他們的統一,然而台灣的民主、自由是許多人犧牲生命、家庭跟幸福換來的,絕對不能被犧牲,呼籲民眾不要投給國民黨候選人,讓涂醒哲、民進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及里長當選,一起守護台灣。

蔡英文總統今晚並出席嘉義市醫師公會舉辦的醫師節慶祝大會,頒獎表揚獲醫療奉獻獎的前嘉義基督教院長陳誠仁、獲醫療典範獎的醫師宋思權及行醫65年的醫師陳宏綸。

行政院長賴清德(中)今晚替涂醒額站台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中)今晚替涂醒額站台助選。(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