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透露辯論提問人 蘇貞昌:讓外界懷疑辯論公正

蘇貞昌強調,選委會本該公正超然,發問人不但名單不能公布、問題也不能知道。(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強調,選委會本該公正超然,發問人不但名單不能公布、問題也不能知道。(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11 21:4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公辦辯論會明天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透露提問人為四大報代表,並說是聽記者所說,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酸說,「你相信嗎?」朱立倫這樣的說法,讓各界懷疑,選委會辦這場辯論會公正嗎?

蘇貞昌批評,朱立倫領導的新北市多次違背行政中立,像是科長也打電話動員社團,選委會本該公正超然,發問人不但名單不能公布、問題不能知道,當初選委會協調時也被告知,結果現在朱立倫自己卻也把它洩密。

媒體詢問,如果明天確實為四大報代表是否成為操作辯論,蘇貞昌說,這也會讓外界有這樣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