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呼籲:挺翁章梁就是挺改革

總統蔡英文(右二)與縣長張花冠(右一)力挺翁章梁。(記者蔡宗勳攝)

總統蔡英文(右二)與縣長張花冠(右一)力挺翁章梁。(記者蔡宗勳攝)

2018/11/11 21:46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參加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造勢晚會時,強調挺翁章梁就是站出來挺改革、挺台灣,並稱現在有外來力量意圖影響選舉結果,大家一定要用手中選票想要讓台灣對中國壓力吞忍的勢力講NO。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從2001年開始替咱嘉義縣鄉親服務,因為有鄉親共同打拚,嘉義已經從傳統的「派系政治」轉型走入現代化的「政黨政治」,大家堅持走本土路線,是咱台灣,是咱民進黨最堅定的守護者。

蔡英文指出,故宮南院是嘉義五十年來最大的建設,但跟鄉親的期待有落差,不過要把南院做起來要有長期規劃,也要有短期想法,最近,翁章梁跟故宮的院長建議,利用台北故宮整修期間,把一部分重要的收藏移到南院展覽,如此一來,不僅保護國寶不會在工程當中受傷,也是南院吸引全世界遊客的契機。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大家發現有一個從外面來,希望影響台灣選舉結果的力量,越來越明顯,他們用金錢、用各種方式,支持一些候選人,要影響台灣的改革跟民主,甚至打壓咱的主權。

蔡英文強調,以前選舉是民進黨在拚國民黨,現在選舉咱拚的,不只是國民黨,還有那一股要將台灣民主打倒、要將台灣主權壓落去、要將咱的自由搶走的力量,現在全世界現在攏在看咱台灣的選擇,咱要用選票乎全世界知影,台灣人疼惜民主、珍惜自由,絕對不能讓想要打壓台灣、打壓民主的力量打倒。

相關影音

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造勢晚會。(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造勢晚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