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選得很辛苦 錕P酸柯P沒痛苦經驗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記者沈佩瑤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11 15:4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接受電視台專訪,回憶過去在國民黨的那段歲月人情冷暖,無黨參選主要理由,是因人民對政黨失望;而他也看不慣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導風格、自恃民調甚高,卻如此自誇。他也承認選得很辛苦,但活著就是讓生命發揮power(力量),「柯文哲什麼都有,就是沒痛苦經驗,遇到困難時往往經不起考驗。」

李錫錕則與「蔣經國英文秘書」的職務擦山而過,他說,從美國留學歸國時,本來被安排做蔣經國的翻譯,他不想每天上班,就去台大教書了,後來這個位置由前總統馬英九接手,他不會後悔。

李錫錕說,1989年受前總統李登輝賞識,第一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就是前台北縣長,像不會游泳的人第一次下水被丟海裡、差點溺水;原本大家看好,投票當天1位黨政大老熱情邀他參加餐會。結果他選輸總統故鄉,惹得李相當生氣質問,「到底是誰提名李錫錕的?」他無奈想,「不就你(李)嗎?」後來他「天真」出席餐會,政黨大老劈頭質問「你怎麼來了?」氣氛很尷尬。

他說,幾次的參選讓他看透人情冷暖,這次以無黨籍身份參加市長選舉,沒有政黨奧援,媒體也不青睞,他承認選得很辛苦,但是他認為,活著就要讓生命發揮power(力量),要服務社會,他也批評,柯文哲市長都有,就是沒有痛苦的經驗,遇到困難時,往往經不起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