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1轉職? 韓國瑜遭踢爆找臨演 一人分飾多角趕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又被網友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都沒換角,這名臨演就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又被網友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都沒換角,這名臨演就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

2018/11/10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又被網友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都沒換角,這名臨演昨天還是高雄的自救會會員,今天就突然變成了雲林的菜農,讓網友諷刺「一直轉職不會沒飯吃噢?」。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日稍早PO出1張比對圖,指出昨日新聞台播出的韓國瑜高雄林園掃街影片中,自稱是「老車自救會」的受訪者,與今日在雲林捧著1顆高麗菜、向韓國瑜陳情的「農民」,根本是同個人,一夜之間就換了工作又換了地點,原來這個人就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

粉專「只是堵藍」批評,「韓導請的臨演真tmd不敬業,隨便就被揭穿了」,並透露上次823水災「髮蠟哥」也曾現身演出,「髮蠟哥」平常則是直播抽菸吃飯的直播主。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他是韓導的助理吧」、「跑龍套的?」、「這位仁兄職業真多元」、「演不同角色之前先畫個妝阿,敬業一點!」,還有網友批評,「假賣菜郎+假菜販,天作之合」,諷刺韓國瑜「準備拿奧斯卡了」、「1124讓韓導挺進演藝圈」。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發文諷刺,「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找這麼好認的人來演呀?台灣那麼多模特兒經紀公司,臨演和特約名冊,隨便找也有!」。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更批評,「(韓國瑜)背後資源如此龐大,怎麼省到演員重複呢?」,簡直是「把新聞當戲劇導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