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論看出高下! 綠委驚:韓國瑜可以一件政見都不用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0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今下午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互動備受外界關注,但因政見會沒有候選人交叉詰問,2人正面對決得等到19日登場的辯論會。陳其邁的發言人、立委趙天麟則在臉書驚呼「韓國瑜竟然可以一件政見都不用講!」

「從申論就可以看出高下,訝異韓國瑜竟然可以一件政見都不用講!」趙天麟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政見會「第一輪的回答,韓總還是沒有提半個政見。第二輪的回答,我到底聽到了什麼!?韓總說用『老青配對』解決長照問題(驚)!第三輪的回答,台北政治、高雄經濟。(具體的政策到底是什麼?)第四輪的回答,韓總的政府要當筋骨師?(具體到底要怎麼做啦?)結論,太平島挖石油、旗津免稅區(賭場?)、愛情產業鏈(摩天輪?)、500萬人口。」

趙天麟說,「韓國瑜喊爽講萬里長城商鞅變法到底在講什麼」,認為無黨籍候選人璩美鳳可以把高雄的路名,從一心講到十全,都還比韓國瑜厲害。網友則在下方留言「趙委員:他就是會畫虎爛而已啊!」、「真是腦袋空空沒料!」、「我也是這樣覺得~~怎麼一直打高空」、「辯論還沒完,韓總好幾次被專家考倒耶!這一波辯論,韓總最少丟掉3萬中間選民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