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濁水溪揚塵 王麗萍喊拆除集集攔河堰

無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主張拆除集集攔河堰,還水於濁水溪。(記者林國賢翻攝)

無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主張拆除集集攔河堰,還水於濁水溪。(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8/11/10 16:5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無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王麗萍今天指出,解決濁水溪揚塵,必須拆除集集攔河堰,把水還給濁水溪。

王麗萍在西螺東市場發表「拆除集集攔河堰、美麗富饒濁水溪」政見發表會。

王麗萍說,國民黨政府當年花了公帑238億蓋錯誤的集集攔河堰,造成濁水溪流域從生態、產業、地景、用水全面性的問題,她上任後一定立即成立拆除集集攔河堰專案小組,集合社會力量,要求六輕用水自給自足,讓濁水溪重新奔流,讓台灣的母親河恢復生機。

王麗萍認為,台灣的政治早該脫離派系利益的分配,讓選舉從政權的爭奪與利害的計算,回到真實的治理問題的政策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