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電視辯論》吳蕚洋推銷蜂蜜檸檬水 結尾還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吳蕚洋在進行結論時表示,兩岸關係無論未來選擇統一或獨立,都應該要談判,而談判應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談。(記者張嘉明攝)

吳蕚洋在進行結論時表示,兩岸關係無論未來選擇統一或獨立,都應該要談判,而談判應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談。(記者張嘉明攝)

2018/11/10 15:31

相關影音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5位候選人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李錫錕、吳蕚洋今下午進行辯論,吳蕚洋在進行結論時表示,兩岸關係無論未來選擇統一或獨立,都應該要談判,而談判應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談,例如台獨對中國有什麼好處,統一可帶給中國多大利益,但目前要先維持彼此良好關係,才能開啟談判的大門。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0日今天登場,由公視主辦,採申論、交叉詰問、結論3階段進行,預計全長約125分鐘。吳蕚洋進行結論時指出,他感謝公視辦辯論,讓他有平台能夠講清楚論述,但他每樣項目都需要講一、兩個小時,可惜媒體只關注其他候選人,不過無所謂,如果有機緣,自然就會當選,若能當選可以將整個國家改變。

至於兩岸關係,吳蕚洋說,不管是統一或獨立,都應該和對岸談判,而談判要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這是行銷學、廣告學、心理學都有教過的方法,例如台獨對中國有什麼好處、統一可帶給中國多大利益,但目前要先維持良彼此好關係,讓談判的大門永遠開著,至於何時去談要等待時間,先維持現狀一陣子,等老天安排。

吳蕚洋話鋒一轉,突然推銷蜂蜜檸檬水,強調會推廣是因不捨眾生之苦,對健康很有幫助,至於營養師的說法是因他們不懂蜂蜜水的神奇,身為人要先將身體顧好,不是靠醫生而要靠自己,有健康才有快樂。

吳蕚洋也呼籲,人要多做善事,許多是為因緣業報所致,發生這些事是給人一個警惕,不要以為自己多了不起,追求的名與利不過是人間的笑點而已,阿扁的錢有用到嗎?馬英九的名有追到嗎?既然要從政就要以人民做考量,自然就會有智慧、慈悲。

吳蕚洋最後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結束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